德泰 & YACCO 周年聯歡晚宴, 歡送2016,喜迎2017

點擊數: 2941
    時光飛逝,昨天的一切尤歷歷在目,轉眼卻快到除夕。年底的到來總是讓人既懷念又期待,滿載著今年的收穫也承載著明年滿心的希冀。
    在2016年12月30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德泰公司在尖沙咀天文台 8 號金裝尚品7樓全層舉辦了德泰 & YACCO 周年聯歡晚宴,德泰全體員工及所有客戶一齊歡送2016,喜迎2017。
    近二百名賓客出席共享“亞拉斯加蟹宴”, 現場喜慶、熱鬧,有些客戶還攜帶家人出席,更為現場添加了一絲溫馨和祥和。
    晚宴拉開帷幕後,短短地回顧了德泰 & YACCO 2016年滿載的收穫,然後在主持的熱情邀請下,德泰總經理李志權先生上台致詞,幽默風趣的語言贏得現場一片掌聲及歡笑聲。李志權先生熱情地介紹來賓並衷心地感謝他們多年來對德泰的支持和認可。期間,在李志權先生介紹老頑童車手KK WONG時,KK WONG提及到在廣州交通電台做客座嘉賓時極力宣傳YACCO,曾在節目期間半小時內有282位觀眾爭搶5瓶YACCO機油,這是實力的證明,也是2016年其中一個開心的收穫。而更加令人開心的收穫是李志權先生現場宣佈再過十四日,亦即是2017年1月12日,我們將迎來德泰的25歲生日!小編覺得這裡應該有掌聲!
    致詞完畢,服務員端上一盤盤精美的佳餚,同時我們深圳YACCO進駐中國市場發佈會的老朋友--唐歡,上台為我們高歌助興。嘉賓們一邊享用美酒佳餚(法國紅酒/白酒、手工啤酒),一邊聆聽美好聲樂。一首譚詠麟的“朋友”唱得深情、高亢,唱出德泰與合作夥伴二十幾年來的友誼,那種深情與堅定,相互支持與鼓勵,一齊走過的風風雨雨,為共創雙贏而不懈努力!
    吃喝玩樂,樣樣不可少,晚宴就是要喜慶才叫晚宴,精彩的環節又怎麼少得了遊戲的助興和大利是的刺激呢?喜聞樂見的BINGO夠不夠刺激?刺激但是難度大?那好,我們來一個簡單的遊戲,競飲遊戲,飲啤贏利是!遊戲太簡單?那好,我們來碰碰新年的運氣,經典歡樂卡,怎麼樣?三大遊戲,high翻全場,幸運兒贏利是,紅光滿面,旁觀賓客開懷大笑,鼓掌歡呼,出謀劃策,頒發利是的嘉賓笑口吟吟,開心送禮。一場晚宴,賓主盡歡,其樂融融、言笑晏晏,預示德泰 & YACCO 的未來也將是令人笑開懷的一番好氣象。


    在一片樂融融的歡笑聲中,晚宴也來到了尾聲,主客都戀戀不捨,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德泰總經理李志權先生表示這次宴會非常精彩,大家都很盡興,明年及未來更多的日子裡,德泰會舉行更多更好的宴會與大家同聚,請大家一齊期待並祝福我們的明天會更好,明年再相約一齊把酒言歡,開懷暢談。
 
    2016,再見!2017,你好!